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成長,是時光賜予我們最珍貴的禮物  文/李菁  父母在電話那頭問我,“生日了,想要什么禮物?”  按照往年的習慣,在我生日的時候,父親會給我送有價值的書籍,母親會送給我漂亮的冬裝。記得在我幼年的時候,還一度失望于自己的生辰之日在冬天,我多么希望是在夏天呀,那樣我就可以收到漂亮的裙子了。小時候,兩件裙子就穿了好幾個夏天,是那樣珍惜。  母親補充道,“你前陣子不是說電腦壞了,要重新買電腦嗎?”  我著急了,“你們什么都不用給我送,書呀、衣服呀、鞋子呀,這些東西我都可以自己買。一臺電腦好幾千元,你們在小鎮里攢上幾千元要很長時間,我現在在大城市工作,很快就能掙到。不要把小鎮里掙的錢放在大城市里用,不劃算呢。”  成長,是時光賜予我們最珍貴的禮物  我轉念一想,笑著說,“要不,你們給我寄一封手寫信吧,這就是我最想要的禮物了。”  大學期間,與父母一直保持著手寫書信的來往,每一次收到家信,我都會淚流滿面。信中滿是對我的關懷、鼓勵、指引,每一封信必會提醒我要早睡,熬夜對身體不好。父母在信中寫過,他們最大的心愿不是女兒有多大的成就,不是嫁給高富帥,不是出版多少書籍,而是平安幸福地生活。  二十六歲這年,我懂得了去心疼父母,并且知曉了,精神上的關懷遠比物質上的給予更讓兒女在意。  這一年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個轉折點,研究生畢業之后,我應聘上了一所高校的專職教師職位,成為了一名大學老師,教授藝術設計專業。我的角色從一名學生轉向為一名老師,這樣一種社會角色的轉變讓我有了更多的責任與擔當。  剛開始給學生上課的時候,我的聲音很小,也毫無站穩講臺的氣場,在一群大孩子面前,我自己反倒成了最羞怯的那一個。為了提升自己的授課能力與講說技巧,我認真準備每一堂課,把每一次上課都當作鍛煉自己的平臺。我并不自卑,因為我相信超越自己需要的只是時間,更重要的是,我真心喜歡臺下的學生們,他們明媚的笑臉、純凈的眼睛使人歡喜。相比去社會的森林中披荊斬棘,我更愿意每一天都面對著這一片片干凈的湖泊。  一個學期下來,我用自己的能力站穩了講臺,連教學督導也稱贊我,進步特別大。一份努力后獲得認可的踏實,是比蜜還甜的欣喜。  教師這樣一份職業,工作任務并不輕松,備課、授課、批改作業已占據一天中的大部分時間,回家之后還需要繼續學習,在各方面提升自己。我認為自己是幸運且幸福的,因為教師有寒、暑假,幾個月的假期我可以去我想去的地方,這讓許多從事其它職業的朋友羨慕不已,即使他們攢下年假,也不過十幾天的休假時間。我曾在旅途中遇到過很多為了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而果斷辭職的行路人,但作為教師的我大可不必如此。  在研究生畢業之前,我也是這樣天馬行空地幻想著,畢業之后我就去走天涯,一邊旅行一邊書寫,過著陽春白雪的日子。這個幻想卻被母親扼殺在了搖籃里,她說,“不說父母吧,就說國家把你培養成研究生,你畢業之后不盡力去為社會做貢獻,你覺得你心安嗎?”當時心里很不服氣,這世上還有職業叫“旅行家”呢!  現在想來,幸好聽了母親的話,走出校園之后才發現生活不僅僅只是風花雪月,還有柴米油鹽醬醋茶,我除了繼續堅持我的“寫作夢”之外,還需要養活自己,并且要為一個家庭付出自己的那份擔當。  我很熱愛現在自己所從事的這份職業——教師,它可以讓我實現大冰書里的一種生活狀態“既可朝九晚五,又可浪跡天涯”。已訂好了年末去往云南的機票,學校放假后,我將背上相機,在向往已久的地方用鏡頭記錄下我眼中所見到的圣潔與美麗。  我十八歲離開湘西老家,此后八年時間一直在大城市為了心中最初始的夢奮斗著。從四川達州到陜西西安到臺灣臺北,最后再回到西安。只身一人,靠著信念在大城市摸爬滾打地生活過來。性格里與生俱來的怯弱也讓我吃過苦頭、摔過跤、誤入歧途、陷入過黑暗,跌跌撞撞一路向陽走著,依舊不忘記用一張笑臉去面對一切。哭泣的時候總是一個人躲在被窩里,難過也不會給遠方的父母打電話傾訴,唯恐讓他們擔心。到后來也不哭了,再難再怕的時候狠著心咬咬牙也就過去了。年齡的增長讓我逐漸懂得了,不管自己選擇怎樣的生活,都不許后悔,用一顆漸趨強大的心去應對一切。  內心里有了如同果核一樣堅硬的存在,披荊斬棘只為保護里面那顆柔軟美好的夢想。  每個月發了工資,我會在第一時間把一半的薪酬匯給父母,我可以少買幾件衣服,減少一些不必要的應酬,因為我知道父母收到匯款的時候會是欣慰的,錢本身并不重要,我知道他們不舍得花錢,更重要的是他們知道女兒是有能力的。  余下的工資除了基本生活外,我還會用于學習,不斷給自己“充電”。學習英語、鋼琴、化妝,每一樣都需要支付學費,算下來已是一筆不小的開支。我一直覺得,一個女人在學習上給予自己的投資才是最長遠最有效的,美貌會隨著歲月更迭,但是自身的才華與能力卻會像珍珠一樣,在我們的生命狀態中散發出越來越閃亮的光澤。  為了讓自己有足夠的資金用來“充電”,我在工作之余還做設計、拍攝、寫稿。因為靠著自身的能力去掙錢,每一分錢自己都花得底氣十足,但這份自豪背后卻是要付出比常人多許多倍的辛苦與勤奮。T是我拍攝的第一位客戶,其實她自己以前就是攝影專業畢業的,畢業之后曾在影樓工作過很長時間,有了孩子就成了全職媽媽。她說,找我為她拍照,是因為我就是她想要成為的那個人,她現在無法實現這些舊夢了,所以一定要支持我。活成自己心中的夢想,這樣的信任與加持力讓我倍加溫暖。  帶著她去終南山,她的女兒也來了。我為她們拍了親子照。女童說,“媽媽,長大了你還要為我編辮子。等你老了,我還要在你身邊,到時候我給你編辮子好嗎?”她們眼神對望的目光里,是滿滿的愛。時常在這樣鏡頭捕捉的片刻里,收獲到觸動心靈的感知。  每一天,我都在工作與學習中,忙碌且歡喜地度過。有很長一段時間,我都是工作到凌晨一點眼睛實在睜不開了才入睡。清晨五點又繼續起來學習英語,開始一天的生活,平均每天只睡四個小時。也是因為那股持之以恒的狠勁,我在西安這座歷史古城擁有了一片自己的天地,我的第二本書《當茉遇見莉》由作家出版社出版了,我的文字被更多的人喜歡,我的攝影得到了越來越多人的肯定,我的公眾號被更多人關注,我的名字——李菁被更多人知曉… …我會時常收到讀者的留言,字字句句都是心疼與感激。原來,我對夢想的執著、對生活的熱愛在潛移默化中感染了許許多多的朋友。  在尚且稚嫩的時候,我幻想著自己能成為一名寫作者,或者成為一名教師,這些夢都實現的時候,我才明白,一個人存活在這個世界的價值不僅僅是完成自己的夢,而是要去幫助更多的人一起追夢。  表姐說,“菁菁,你都二十六歲了,奔三的人了。”時間走得太快,似乎還沒有停下來看看人生這趟列車外的風景,我已經長成大人了。  成長,意味著我們有了更多的責任擔當,也會有更多的酸甜苦辣要嘗,但是也會有更多不一樣的幸福體驗。  這些都是時光贈予我們,最好的禮物。  作者簡介:李菁,筆名吧啦,80后湘西女子。出版《見素》《當茉遇見莉》。主編公眾號“雪小禪”、“吧啦原創文學”。新浪微博@作家李菁,公眾微信/吧啦原創文學,微信ID/zuojialijing。 愿所有的負擔,都變成生命的禮物 內向不是錯,而是上帝賜予你的禮物 哲理故事:哥的圣誕節禮物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人生最大的財富是品行  這是發生在幾十年前的一個真實故事:美國華盛頓一個商人的妻子,在一個冬天的晚上,不慎把一個皮包丟在一家醫院里。商人焦急萬分,連夜去找。因為皮包內不僅有10萬美金,還有一份十分機密的市場信息。  當商人趕到那家醫院時,他一眼就看到,醫院走廊里蹲著一個凍得瑟瑟發抖的女孩,懷中緊緊抱著的正是那個皮包。  這個叫希亞達的女孩,是來這家醫院陪病重的媽媽治病的。娘倆家里很窮,賣了所有能賣的東西,湊來的錢還是僅夠一個晚上的醫療費。  晚上,無能為力的希亞達在醫院走廊里徘徊,突然,一個婦人經過走廊時,腋下的一個皮包掉在地上,可她毫無知覺。希亞達撿起皮包追出門外,但那位女士卻上了一輛轎車揚長而去。  希亞達回到病房,當她打開那個皮包時,娘倆都被里面成沓的鈔票驚呆了。(勵志文章 www.lz13.cn)她們心里明白,用這些錢可能治好媽媽的病。媽媽卻讓希亞達把皮包送回走廊去,等丟皮包的人回來領取。  不久后,希亞達的媽媽離開了孤苦伶仃的女兒,商人就領養了這個女孩。商人的生意如日中天,不久就成了大富翁。  被商人領養的希亞達,讀完大學就協助富翁料理商務,成了一個成熟的商業人才。  富翁病危之際,留下一份遺囑:“當我站在貧病交加卻拾巨款而不昧的母女面前,我發現她們最富有,因為她們恪守著至高無上的人生準則,這正是我作為商人最缺少的。她們使我領悟到人生最大的資本是‘品行’。我死后,我的億萬資產全部留給希亞達繼承。”  富翁在國外的兒子回來后,仔細看完父親的遺囑,毫不猶豫地在財產繼承協議書上簽了字:“我同意希亞達繼承父親的全部資產。只請求希亞達能做我的夫人。”希亞達略一沉思,也提筆簽了字:“我接受先輩留下的全部財產──包括他的兒子。”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北黑風堂丼飯創業說明會
2023如何挑選合適的加盟品牌? 桃園村風兩兄弟咖啡創業招募 台中泰餃情泰式煎餃連鎖事業創業資訊2023加盟行銷有哪些方法? 台南虎藏 燒肉丼食所加盟說明會 台南咚雞咚雞 韓式炸雞創業優勢

arrow
arrow

    s66yhf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